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Unlight/貝傑】試寫

     Attention
妄想R卡捏他注意。從友人說過「好像是裸ㄍ救過小腰驚」之類的就ry官方打我臉吧(艸)



           世界沒有盡頭。

在無數次的輪迴之中尋找出口。飢餓的感覺搔刮著大腦,無半點食物殘渣剩餘的胃渴求著食物卻只能像是機器空轉。久了之後已經分不出那是什麼感覺──餓到反胃,想要嘔吐的感覺還能算是真正的餓嗎?在寒冬中提水,久沒進食的肢體沉重幾乎無法提起水桶。自凍裂指間滲出的血很快就會乾涸,但是再怎麼細微的動作還是會讓血再次滲出。因疲憊與飢餓而無法思考,老人說的話除了命定之外其他細節是什麼已經再也想不起來。
然後是被母親自家中趕出。披著僅有的披風,躺在地上感覺到面頰下雪地的冰冷,瞇起眼睛望著自己呼出的氣息在空中凝成白霧。直到意識逐漸遠離淡去,接著一切終於結束。

如果可以就此安息似乎也是件不錯的事,不是嗎?在閉起眼前,像是被低溫凍住而無法思考的腦子裡只剩這個想法。

因而當再次醒來、發現自己回到死亡的那一天時,他幾乎要放聲大哭。

──不想死亡卻也渴求著終結。


「在那邊!別讓那小偷逃了!」

已經不曉得第幾次,傑多在巷中奔跑,手裡抓著一個破舊的麻布袋。與袋子裡硬幣碰撞聲混雜著傳入耳中的是身後傳來的男人呼喊聲,嚷著絕對要抓到小偷然後好好修理一番。

──右轉的話是死路。所以只能繼續往前,然後在下一個岔路口左轉……

最終被冰冷刀鋒抵住頸子的感覺依舊存在。還記得在上一次的輪迴之中,先是被人抓住手腳,在被那人的同伴用刀慢慢的將手指切下。
偷東西的就是這雙手嗎?沒想到你看起來又髒又瘦的,手竟然這麼靈巧可以偷東西啊。看我怎麼讓這雙手再也無法偷東西吧。男人微笑著掏出匕首,命令其他人壓制自己的手腳之後,用刀鋒慢慢的將手指切下。扭動著放聲尖叫,卻因為嘴中塞著的布而僅能發出嗚咽。
好痛啊。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又是死路。
喘著氣,傑多望著巷子盡頭的磚牆。如果不想辦法逃走的話,會被殺掉的……和上次一樣……但是已經可以聽見身後追捕者的聲音。
不能回頭。

將到手的錢袋塞進褲袋,爬上磚牆底部放置的酒桶往上爬。拚命以指尖抓住磚牆之間的縫隙,關節因為支撐體重而泛白。或許插入水泥縫隙之中的指甲早已分離而滲血。腳底抵著牆上爬,接著在搆著磚牆最頂端的時候聽到身後傳來的咒罵聲,下一秒感覺到的是腳踝被人抓住下拉。試圖將抓住自己的人踢掉卻只換得更大的咒罵聲與小腿肚傳來的疼痛。

被拖到地面的時候傑多看見自己被劃傷的小腿。血沿著傷口流淌至地面。
「真會逃,不是嗎?」男人冷笑著要同伴固定住自己的手腳。「絕對要好好修理你──」接著對方的手扯下自己的圍巾,硬是撬開他的下顎將之塞入。「偷東西的就是這雙手嗎?想到你看起來又髒又瘦的,手竟然這麼靈巧可以偷東西啊。」被男人抓著手的時候傑多看著指尖滲出的血沿著手指、手背慢慢匯集,血即將滴下。「看我怎麼讓這雙手再也無法偷東西吧。

那麼。再忍受過這次的虐殺之後、就又會是下一次的輪迴了吧──只要能忍過這次的話就又會輪迴、迎向下一次的──


──無止盡的折磨。




「抱歉,可以打擾你們一下嗎?」
傑多看著眼前壓制自己的男人被另一個人握住手腕、強行奪走匕首。「你們想對他做什麼呢?就算是處罰小偷,也不必這麼兇殘吧?」
微笑著用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說話。
「別多管閒事,不然你小命不保──」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像是真的。傑多看著青年用極快的速度閃過對方的踢擊,接著以他從來沒看過的精湛劍術將其他人擊倒、驅離──

「你沒事吧?」
回過神的時候傑多正盯著眼前對他伸出的手。
他沒有伸手握住。


「做什麼露出那種表情嘛。我可是救了你欸,幹嘛用那種灰暗的眼神看我?你難道不想活下去了嗎?」

「喂,你倒是說說話啊?」

「………。」



「         」
聽著自己沙啞的聲音在巷子中飄落地面。


「你以為一切要結束了?」
「告訴你,才不是那麼回事呢。」

「那是因為你太弱了,所以才以為會就這樣子結束。」

「這個世界沒有盡頭。難道你不想看看嗎、其他地方的風景。」
「如何啊?我可以跟你切磋喔。怎麼樣,要不要試試看啊你這小鬼?我看你也不像是完全沒有天份的樣子嘛、對於戰鬥。」


那個時候。望著青年略帶狂妄的微笑──不曉得該稱之為耀眼或是刺眼──有著太陽般橘紅髮色的那個人的微笑和那對他伸出來的那隻手,讓他以為或許這就是他輪迴的終點、那個沒有結局世界的盡頭。
他曾經以為也無數次祈禱,這就是他所期望的終點。



「傑多,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你。」


「給你看看吧。終結的景象。」


Fin.



……UL坑了。嗯對我跳UL坑了(爆炸
都是稀飯打打啦(?)雖然我當初收的是3A的邀請(乾)一開始就選到爛骰王艾柏可惡誰叫他要穿軍服我最喜歡軍服了,銅抽除了硬幣之外地一個抽到的就傑多(?)所以對傑多有特殊情感(?)然後阿貝爾是帶我擺脫艾柏爛骰王的男人,他給了我希望就跟他闖入小腰驚的生命一樣(講點人話)吼用艾柏我大概連輸過22場對戰左右,只有七場贏的勝率是15%,幹要不是我十分堅強不然我早就棄UL於不顧了(?)
換阿貝之後整個……啊。總算也有我贏的一天(?)
後來看了R卡捏他。乾……真是打中我(躺地
不管啦我知道我大概會被官方打臉……!
可惡溫刀A小腰驚怎摸這麼可愛啊啦啦啦啦啦啦────
幹牌小王子!無限輪迴!


現在準備幫傑多升LV4!目前以每天三隻傑多的速度蒐集中XD下一個應該是拼阿貝四等,然後一邊慢慢幫傑多蒐集R卡材料,我已經做好手工R卡的準備(血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