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Unlight/貝傑】月

      神說,當人打了你的右臉,你要把左臉轉過去也給他打←
打我臉吧官方←
R卡捏。






親吻傑多的感覺和其他女人全然不同。

那是怎麼起頭的?起先是商隊裡的人發現隨身攜帶著的重要物品不見了──好像是價值頗高的傳家匕首──接著另一個人說剛剛有看見紫髮少年靠近他的身邊。那大概就是傑多了,阿貝爾說。你認識那個小偷?認識。如果那是我所想的那一位的話。不用費心去找了,我晚點去和他要回來就好。
只是想著要是傑多被發現的話就麻煩了。受到報復或被虐待殺害什麼的。


「是你吧。偷了匕首的人。」阿貝爾說著踏進傑多當成棲身之處的破舊空屋。
「滿漂亮的,不是嗎?」傑多坐在堆滿布料的床鋪上,漫不經心的把玩著阿貝爾曾在同伴身上看過的那把匕首。用手指輕輕劃過刀面,接著將匕首拿到眼前,對著窗戶透進來的月光檢查鑲嵌在柄上的寶石,從各種角度研究寶石所折射出來的光芒。臉上的表情有如在做夢,在蒼白的月光下像是整個人都褪去了色彩。只有冷冷的銀白。接著突然停下手邊的動作,「哪,拿去。」笑著將收回套子裡的匕首拋向他。然後向後一躺,倒在床舖上的布堆中。

「我以為你想留著它?」接過匕首,阿貝爾坐到傑多的床上。嚴格說起來比較像是窩──只是一大堆布料堆在一起。
「留著那個東西做什麼?鑲了寶石的匕首變那麼笨重,一點也不好用。再說那個東西太好辨認了,要是拿去變賣的話,一定很快就會傳開來,然後就會被知道是誰偷的吧。」
「那你幹嘛偷它?」

傑多仰躺著看著他的臉,一副覺得這個問題很愚蠢的樣子。似乎是笑著哼了一聲,「因為很無聊啊。」然後又坐起身來,伸手往胸前披風的扣環伸去。
所以傑多打算休息了嗎?阿貝爾看著眼前傑多似乎是要脫下披風,想著自己是不是該離開這裡。識相點離開比較好吧。打擾加米迪亞貧民窟的年幼王者休息不是什麼好事。阿貝爾以手撐著床沿準備起身。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對阿貝爾而言太快了。傑多上一秒似乎還是在跟披風奮鬥著想要解下,回過神的時候自己已經被傑多壓在床上。比自己更小也更為蒼白,幾乎要像是透明的手壓在自己的手上面,使力像是要把交疊的手壓入床面。被傑多以自身重量壓著躺在床上,阿貝爾看著眼前帶著條紋的紫色頭巾,只感覺得到壓在自己嘴唇上的溫度。
與其他部位比起來,或許是唯一溫暖的地方。靜靜的被傑多壓著親吻,阿貝爾伸手碰觸對方。隔著皮膚可以清楚觸摸到其下肋骨起伏的後腰,與自己的掌心一比像是沒有溫度。往上,沿著脊椎到後頸,最後手指沿著後頸的頭髮深入,將頭巾鬆開而露出全部的髮。試探著想要施加力量,抱住趴伏在他身上的傑多。

然後被傑多用力的撥開手。


「你最近都不太來找我呢。是不是又有別的女人了呀?」伊蓮一邊說著一邊往他身上靠去,伸手抱住他的手臂。似乎是刻意用胸部碰觸他的手臂,「雖然我不會阻止你去外面找別的女人啦,但是你也多花一點時間陪陪我嘛。」嘟著嘴抱怨。伊蓮身上的香味刺激著他的嗅覺,像是以針刺入柔軟的大腦。

「那麼今晚要不要和我一起睡呢。這幾天比較冷、兩個人一起比較溫暖吧?」攬過伊蓮的腰,阿貝爾親吻伊蓮麻綠的長髮。對方咯咯輕笑著仰起臉親吻他。

他最終明白為什麼同樣是兩唇相貼,親吻──同時擁抱著──傑多的感覺會和其他女人如此不一樣。
與死亡貼近之人的氣息。與柔軟而豐滿的女體不同,傑多像是孩子般發育未全的身軀瘦小,隔著皮膚幾乎可以清楚的摸出其下的骨骼。沒有使用香料的身上傳來的氣味是貧民窟裡混雜著菸酒與腐敗之物的氣息。不能算是臭味,以傑多而言他雖然不會特意讓身上帶有香氣,但也不會讓自己發出異味。應該是……長期與死亡接觸而沾染上的敗壞的氣味。

在一次又一次的輪迴中,於貧民窟中生存、與死亡為伍而逐漸染上的冰冷氣息。

「那麼我先去洗澡吧。」伊蓮笑著輕輕推開他的手。
洗澡時想必也會在熱水裡加入大量香料吧。
阿貝爾突然想回去那個沒有燭光的陰暗小屋。在破損的布料與毛毯中,用雙臂企圖去捕捉那個冰涼的體溫與幾乎不存在的身軀。


Fin.




最近終於打到到了斬影。希望傑多R的速度可以快一點……!!
現行的運作牌組是貝傑喵&狼狗尼西
猛嘎嘎的萌狼藍邊了似乎有取代阿貝的趨勢←
尼西終於學會放魚(血淚)昨天跟還不會放魚時跟阿奇打到拿survivor真的是嚇死我了……第一次全部的bounus都有拿到(爆炸)萌狼的initial damagecritical hit,中間放招的feat比貝傑喵感覺少了一點(?)survivior也未免太刺激……(抹臉
我有時候在開房或是進別人的房前會在外面看看有什麼樣的牌在運作(?)偶爾看到別人家也有紅傑多就有點開心←
然後我覺得……UL裡面真的有些人頗沒品的(?)像是開著11Lv1裡面一進去卻拿出三等貝琳達之類的(這傢伙感覺有點有名?)想要贏也不是這個樣子吧。個人是有點龜毛的人,等級差之類的我還滿在意的……像是如果人家打223,就只會帶223的牌進去,昨天帶小狼(2)尼西(2)(3)出去讓兩個綠邊的看看外面世界時(?)遇到333進來。嘛啊……打223相近希望,為什麼會覺得333是很相近的呢(′•ω•)雖然贏了我也潮爽的哈哈哈你看看你(幹)23中間明明差了一個招式……(′•ω•) 34相近,所以333遇到444我也沒差,但是23差了一招就………ry。差一隻我覺得ok,差兩隻……我個人來說,我如果帶333不會進223的房。用黃金團輾普通人也很ry
小小的抱怨一下(?)UL對戰普遍來講還滿愉快的,可以遇到很有趣的對手XDDD好喜歡跟人家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