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UL/貝傑】Juice (R18)

欠了有點久的點文(艸)
題目是PSG OST裡面的Juice所以直接當標題(艸)




  「——大叔你又在發呆了。」傑多瞇起眼睛望著他。
  「啊、抱歉。你剛剛講了什麼嗎?」聽到少年叫了自己之後阿貝爾猛然回神,強迫自己將思緒專注於眼前的少年身上。
  是他取回第四段記憶後沒多久。或許是因為了解他離發現自己的死因不遠、而那不會是段愉快的回憶,所以自家的大小姐這幾天只是要阿貝爾好好休息整理思緒,沒有像往常一樣馬上要阿貝爾告訴自己他回想起了什麼。得到大小姐的休假默許之後阿貝爾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宅邸裡閒晃,和利恩鬼混,有時也和以前的教官們練習,一邊默默的整理腦中才剛想起來的混亂回憶。紫色頭髮的少年沒有像以往一樣纏著他詢問有關於過去的事情,大概是因為從大小姐那裡得到了吩咐,他猜,只有偶爾在阿貝爾像剛剛那樣恍神時才會瞇起眼睛,用好奇的眼神盯著他瞧。
  「我忘了。反正那不重要。」傑多聳聳肩。「不過大叔你要是不早點恢復正常,可是會被大小姐永遠關在家裡啊。話說,到底是什麼樣的回憶困擾了你這麼久?」
  阿貝爾猶豫了一下,認真的思考到底應不應該告訴傑多。畢竟是和傑多有關的回憶,告訴他的話,說不定可以幫助他想起生前的事。
  最後他搖搖頭,笑著摸摸少年的頭,「等我想清楚了再告訴你。」
  回憶停留在被他以劍劃傷肩膀的工程師,從懷裡取出藥劑的那一刻。雖然嘴上和傑多說等他整理好了再告訴他,但是他想他的第四段回憶應該就是只有到這裡了。不管怎麼樣用力的絞盡腦汁想要多想起一點什麼,其餘的部分在腦海中依舊只是一片空白。
  跨坐在他腿上的少年一臉不置可否。阿貝爾伸手撫摸少年的臉頰,輕輕擦過一道已經結痂的細小傷痕。大概是今天在外面進行任務時不小心留下的。

  到底在那之後傑多怎麼樣了呢……?他自己或許是沒能離開米利加迪亞了吧,阿貝爾暗自思索著,雖然不太願意承認,但是在羅索手中落敗似乎是很合理的推測。那麼不曉得那之後傑多身上發生了什麼事也是很理所當然的。
  明明在面對工程師們之前曾說過會保護傑多的,結果自己倒先死了啊。阿貝爾苦笑。
  「只是一點擦傷,不用在意那個啦。」傑多注意到他觸碰著自己傷口的手,滿不在乎的說。
  阿貝爾嗯了一聲,手沿著臉的線條滑下,托起少年的下巴,讓少年抬起臉來正對著自己。

  與記憶中一樣的紫色眼睛。長長的睫毛顫動有如蝶翼,幾乎可以從少年的眼中看到自己臉孔的倒影——在生前應該從來沒有過機會這麼近距離的端詳少年的臉吧,他想。與記憶中不同的是眼前傑多似乎比他們一同面對工程師時更年長了一點,少了孩子特有的圓潤,少年臉龐的線條看起來更為銳利成熟。
  「你看夠了沒啊大叔。」傑多輕輕的哼了一聲。

  如果傑多的外表與他最後記憶中的不一樣,那麼或許他還是成功的在遇襲之後存活下來了吧。雖然就這一點他並沒有幫上任何忙,但是知道傑多似乎在那之後的好一段時間還是繼續活著,阿貝爾覺得有點安慰。
  不曉得他後來有沒有自己發現,無法被取代的活著的快樂呢。在當時還會說出『和我在一起不會有好看的死法』的少年,阿貝爾希望他在那之後可以露出和他那個年紀的孩子應有的笑容,不再將死掛在嘴邊,而能很單純的為了一些小事而笑。
  「你比我印象中還要成熟了不少呢。」他感嘆的說。
  「總不會永遠都是你記憶中的小鬼吧。」少年大概是不懂他為何會這麼感嘆,很快的回嘴。
  他笑著搖搖頭,準備把輕撫著對方臉頰的手抽開。

  查覺到他想做什麼的傑多先行一步將他的手按住。讓阿貝爾繼續維持著捧住他臉頰的姿勢,少年先是伸出舌頭輕輕舔了離唇最近的大拇指,最後索性將整根手指含入,用齒輕咬。
  「喂、傑多……」
  「大叔你以前老是覺得和我上床很有罪惡感不是。」少年湊到他的耳邊,故意朝他的耳朵吹氣。「既然可以確定我已經比生前認識時大了,那麼現在的你總算可以放心的和我做了吧?大、叔。」刻意壓低還沒有完全變聲的嗓音,耳語的音量接近耳語,聽起來挑逗性十足。
  什麼歪理。就算這樣你看起來也還是不到成年啊。阿貝爾忍不住失笑。
  傑多對他露出『怎麼樣?』的神情,用明亮的眼神挑釁似的看著他。
  「結果你跑來找我是為了這個嗎?」還以為在外面累了一天,應該只是來聊聊天的呢,真是精力旺盛的小鬼。阿貝爾又笑了下,再次摸了摸對方的頭,最後吻住少年。

  只是輕輕的將唇壓在對方的上面而已。沒有將舌探入口中,少年的嘴唇溫暖而柔軟,起初被親吻時傑多僵了一下,然後很快的放鬆下來。搭在他肩上的手稍微施力收攏,對方淺淺的氣息拂過。
  分開之後阿貝爾將少年拉近,貼上少年的臉側,以臉頰輕蹭。雖然看不見傑多的臉,但是從對方臉側的滾燙看來少年應該是臉紅了。阿貝爾勾起嘴角,吻了下少年的臉頰。最後維持著臉頰相貼的姿勢抱住少年,靜靜的感受著對方的存在。
  「可別以為能隨便這樣就打發我啊大叔。」傑多小小聲的抱怨著。
  「我知道。」阿貝爾回答,將傑多帶有條紋的頭巾鬆開,露出其下有點凌亂的頭髮。在他動手將紫色的頭髮揉得更亂時傑多掙扎了一下,最後放棄似的乖乖停住不動。
  只是突然不想那麼快而已。早就已經做過不曉得多少次了,來自少年主動的邀請總是可以輕易的引起他的情慾,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儘管一開始傑多進他房間時他沒有那個意思,在被少年以齒舌舔弄手指之後,加上耳邊刻意的低語,阿貝爾不得不承認他確實被挑起了慾望。
  但是這次不同。不僅僅只是想要佔有然後宣洩慾望而已,在得知少年或許撐過了那場劫難之後,一種難以名狀的感覺讓阿貝爾想要確實的碰觸對方,感受他在那之後繼續生存這件事。
  撥開瀏海之後阿貝爾親吻少年的額頭。往下,當嘴唇碰觸到閉起的眼睛時,可以感覺到眼瞼顫動著。再次覆上傑多的嘴唇同時阿貝爾沿著少年頸椎的線條向下探去,在傑多張嘴以舌回應他逐漸加深的親吻之際一邊將他短短的背心往上掀起。當他的手掌滑過少年胸膛時對方似乎顫抖了一下,探入齒間的舌頭在對方的口腔中翻攪,舔舐每一個角落,然後輕輕吸吮。
  其後是頸,再來是鎖骨,最後是胸口。順著身體的線條一路向下,當吻落在少年白皙的胸膛時阿貝爾幾乎可以感覺到傑多的心跳。指尖碰觸到少年肩胛骨的觸感讓他不禁想起某個關於這個部位的傳說,撫摸少年背脊的此時他想他總算可以了解為何有人會相信那個故事,但要是傑多聽到了恐怕只會嗤之以鼻吧。
他把跨坐在自己腿上的傑多抱起,放置在床鋪上。平時總是毫不在乎他人目光恣意展露的腰部曲線他也曾經啃咬著留下痕跡,不過像這樣輕柔的僅僅是以唇碰觸,印象中或許是第一次。
  「大叔今天真是奇怪啊。」以肘支起上半身的少年喃喃的說,「做就做,這樣蹭來蹭去的真是不習慣。」一邊抱怨著傑多卻也沒有抗拒,當他伏在傑多身上輕吻少年的腰時,傑多伸手撫摸阿貝爾的頭髮,安靜的由著他親吻。

  拉開傑多腰間繫緊短褲的繩索,阿貝爾將少年下身的衣物全數褪去。吻痕自肚臍蜿蜒而下,經過少年平滑的下腹,最後他握住傑多半硬起的分身,吻上前端。
  伸出舌頭舔弄傑多硬挺的時候他聽見少年低低的嗚咽。自根部沿著少年慾望的形狀往頂端舔去,然後將之全部納入自己口中。含住少年的時候阿貝爾小心翼翼的避免牙齒弄痛少年脆弱的部位,手輕輕搓弄兩邊的囊袋,他一邊以舌舔弄前端凹陷處的開口。
  原先撫摸著他頭髮的手加重了力道,近似於抓著他的頭髮但卻不痛。他聽著傑多的喘息,感覺被他撫弄著的少年分身已經完全挺立。加重了力道吸吮傑多的性器,阿貝爾抓住少年大腿的根部讓他維持張開大腿的姿勢,無視搔抓著他頭髮的手繼續吮弄,引導著少年迎向高潮。
  「嗯……哈啊……」
  最終傑多顫抖著在他口中釋放。
  將傑多帶著腥味的體液嚥下後阿貝爾取出潤滑液,抬高少年的腿,將冰涼的液體塗抹於少年的後穴。沾了液體的指尖在緊實的甬道中按壓旋轉著要對方放鬆,他逐漸增加放入少年體內的手指數目,然後試探性的按壓,找尋會引起少年反應的那個點。
  沒有像以往一樣催促著阿貝爾,傑多只是蹙起眉頭,咬著下唇安靜的任由阿貝爾的手指在他體內探索。當會引起快感的一點被碰觸時忍不住自喉間發出低鳴,少年抓緊被褥,輕輕扭動著身體。

  抽出手指時少年發出嘆息。阿貝爾掏出已呈勃發狀態的性器,抵住少年的穴口。被滾燙的性器碰觸時少年似乎瑟縮了一下,阿貝爾一點一點的將自己的陽具推入,感覺自己正被少年緊緻的內裡絞緊。傑多的手攀上了他的背,緊緊抓著他,似乎想借由施力來紓解被進入時的不適。
  完全沒入少年體內之後阿貝爾停下動作,輕吻少年緊皺的眉頭。身下對方的溫度傳來,埋入少年體內的部分像是要被灼傷一樣。
  他又等了一下,再次親吻少年、替他擦去淚水後才開始動作。狠狠的撞進深處,然後抽出,少年柔軟的內裡隨著他的律動將他吸緊、包覆,在一次次的抽插下被擴張成自己的形狀。
  「哈……那裡……啊……!」碰觸到敏感觸時傑多呻吟,再次抓緊了他的背。指尖掐入背上的皮膚,疼痛的感覺刺激著阿貝爾不斷撞擊會引起快感的那點,少年早先因為釋放而失去硬度的慾望再次恢復熱度,瞇起的紫色眼睛因為情慾而失去焦點。
  耳邊傑多的呻吟帶著氣音而甜膩。抓著傑多大腿的根部,阿貝爾持續著抽插的動作,將少年混合著歡愉的哭泣撞得斷斷續續。生理性的淚水是怎麼樣也停不下來了,阿貝爾只能繼續以唇親吻少年的眼角,將淚吻去。
  「阿、貝爾……」
  傑多掙扎著在喘息之間呼喊他的名字。阿貝爾沒有出聲,只是輕輕吻了下少年的臉頰做為回應。與溫柔的親吻形成對比,阿貝爾的下身持續猛烈的進出,少年身體的溫暖緊實讓他不禁讚嘆著。

  「嗚、啊——……」
  在一次深深的撞擊之後感覺到包覆住自己的甬道一緊。在傑多再次高潮的同時阿貝爾也悶哼一聲,將自己的精液全數射在少年體內。

  退出傑多裡面之後他沒有像往常一樣帶著少年到浴室清洗,而是側躺的抱著少年,將臉埋在少年的頸間。靜靜的嗅著汗濕的身體傳來的少年氣味,他抱緊少年,感受著還未完全平復過來的嬌小身軀在懷中喘息。
  原先以為傑多會嫌很熱很噁心之類的把他推開,結果沒有。少年只是靜靜的用漂亮的紫色眼睛看著他,

  最後捧過他的臉頰,極其溫柔的在他唇上印下一吻。


Fin.

本來是希望是甜甜又怦然心動感覺的H(那什麼)到最後有點像ㄚㄅ早洩XDDD
我也好想抽病蘿啊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