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UL/閃貓】Symphony(試閱)

 為UL BG向小說合本< He & She & Maybe it> 501部分的試閱。
  印量調查請往此→





   「唉呀,有貓?」正在與年輕工程師說話的男子注意到變成貓的艾茵,原先交談的兩人停下話來一齊望向她。

  「真的耶。是很少見的奇特毛色呢。」工程師回應。
  艾茵僵在原地。她沒料到躲在黑色貢多拉附近的自己會引起男人注意。她看著對方蹲下身來與她視線平齊,一臉好奇的打量著她。雖然明知道以自己這樣子的形態男人是不可能認出她的,艾茵還是感到相當緊張。
  一股想要逃跑的衝動。
  「來。」弗雷特里西說,對她露出笑容的同時一邊伸出手。
  艾茵猶豫著。
  「來啊,不會傷害你的。」依舊是一臉和藹的笑,弗雷特里西動了動手指頭。
  她稍稍往前了一步。大概是因為那句『不會傷害你的』聽起來太過耳熟。艾茵不由自主的低下頭嗅嗅朝她伸出的那隻手,男人停了一下之後將手輕輕滑過她的頭頂,揉了揉她的腦袋,最後停在耳後。被這樣搔弄的感覺很舒服。她微微瞇起眼睛。
  漂亮的小傢伙。她聽到弗雷特里西忍不住笑著說。接著她感覺到男人的手抓住了她的前腳。下一個瞬間她被帶離地面,然後幾乎是在因為後腳騰空而感覺到害怕的同時男人穩穩的托住她的臀部。
  她半坐半趴在弗雷特里西的臂彎中。
  「雖然很可愛,不過有點麻煩呢。這裡不應該有動物的,要是牠跑進武裝車裡造成什麼破壞的話可就頭痛了。把牠弄走比較好吧?」年輕的工程師說。
  「這倒也是。不過現在牠被我看著應該不至於會發生什麼事?等等再想想看怎麼處理好了。我們剛剛講到哪啦?」
  「噢。剛剛好像說到開發部門決定再改良一下你們帶進渦裡所使用的護具,為了讓你們更方便行動所以……」
  繼續搔著她的腦袋的手滑到下巴上。一種以前從未體驗過的奇妙感覺讓她忍不住仰起頭方便弗雷特里西繼續搔下巴,她得很努力才能忍住不要發出呼嚕聲。
  那樣太難為情了啊。


  「啊、那個……不好意思、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開發部門的工程師CC。艾茵……我是說你手上的那隻貓、是我的貓。不好意思麻煩你照顧她了。對了、請問你要怎麼稱呼……?」
  「可以叫我弗雷特里西。原來是你的貓啊。很可愛的貓呢,下次記得好好看好牠才行啊。」
  「因為想說她是很乖的孩子、不會造成破壞的,所以就帶著她跟我去工作了。如果造成困擾的話真是抱歉──」
  「沒關係,我不介意。不過妳可要看好牠啊,很難保證其他人不會想要把牠趕走呢?或許你也該和其他人解釋一下你的貓。」
  「啊、好的。非常謝謝。那個、艾茵,我們要走囉……?」
  「看來牠和我還滿投緣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