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搬家!

我搬家了~~~

上一個pixnet的網站因為放了生理用品的心得....加上去年的杯子群眾募資計劃,
很多人因為google找到我的網站
身為一個低調的油腐(大概吧)這感覺真是相當奇怪.....
好像會被很多人看到我在旁邊舔鶴丸大喊三日月好可愛

平常不太會意識到這件事
不過當我要找其他人的月亮杯心得時,通常孤狗下去第一個就我家
糗.......害羞..........想挖洞..........天啊

雖然要被看到的話應該早被認識的人看到了....不過還是防止災情擴大一下,雖然杯水車薪orz
也想過砍網誌,不過我想那個用我的血淚(?)構築成的心得文應該還是很多人需要吧
所以決定從今天開始分流囉
反正要看杯子心得的,估狗一下應該找到原網誌不難
這裡就不放連結了
只剩下創作而已

底下是一點整理網誌的雜言,算是個人感想吧XD





猶豫過要不要全搬
最後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沒有
搬的範圍是:刀劍、UL、Magi全搬,APH部分搬
(不過我把APH的第一篇文,也是我第一篇的同人文搬了過來...!作為紀念,同時也覺得黑到可怕)
..............從2009將近10年前開始寫文
現在回頭去看,中二臭都從字裡行間溢出來了................

統計了下原網站的文章
括號中的數字是該分類下的文章數
APH(35)
Magi(4)
UL(27)
刀劍亂舞(22)
很明顯看出是哪三坑跌特別深XD 
Magi那時是喜歡辛賈,不過也只是過過水而已之後就跑去UL了,並沒有喜歡到出本XD

文章並沒有刪,只是pixnet那邊改成不公開而已
下面還有其他人看過的留言所以捨不得刪
能得到別人的感想真的很開心!
雖然近來全文公開的比例少了但還是不要臉的來乞討一下看過或買過本的人施捨窩心得ry

出過的本子封面/宣傳圖都有找回來,真是太好了XD
其實搬到pixnet後有一本島國就沒放封面檔案了因為找不到,
這次有透過最早的天空找回來真是萬幸.....雖然我想塔塔應該覺得恥

第一次寫故事的嘗試應該是島國的YEO,之前都是寫文(微妙的區別)
還曾經為了窗YEO覺得很可惜,現在看只覺得臥槽幸好沒出(爆笑
雖然看得出想嘗試什麼東西(?),但畢竟當時還是....太嫩了....!很片段!(rofl)
話說我那實體本喜歡浪費紙(本子留白意味)的習性真是早從YEO就有呢
真的有寫故事的意識應該是貝傑的TAT之後到刀劍
所以才會變成現在會寫都直接寫長(儘管也才三四萬字←)然後封結局出本,以前都是千字短篇XD

一路走來竟然也出了八九本本子....砍樹不少
愛繪師也愛大家!


ps.猛然發現荔枝竟然從頭到尾完整見證了我的黑歷史.........哈茲咖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