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刀剣乱舞/三日鶴】HF-05

性描寫注意。


 05.
  
  幾乎是在三日月拉起房門的同時,早就等在他房間內的鶴丸就親吻著環上了三日月的後頸。
  被他撲抱住的三日月一點也沒有被他嚇著的樣子。不帶任何遲疑,微笑著的三日月動作流暢地摟過了他的腰,一手撫摸著他的臀部,將他壓近自己的身體。肯定已經感覺到了,鶴丸想著,關於他已經半勃起的事情。靠得那麼近,三日月不可能完全沒注意到他在他腿間磨擦的硬度。那就再多感受一些吧,這麼想著的鶴丸索性整個人貼到三日月身上磨蹭。
  他好像聽見了對方的輕笑。
  他們親吻著交換彼此的唾液。由他開始的吻也由他先開始探索對方的口腔,他將舌伸入三日月的口中,擦過牙齒,然後與對方的舌頭交纏。分開之際,唾液在兩人間拉出細細的銀絲。
  然後是三日月。
  感覺到對方的鼻頭輕輕擦過自己的,三日月在短暫的分開、換氣之後吻住鶴丸。主動張開嘴迎接對方的入侵,三日月吸吮著他的舌頭,被對方柔軟而表面略微粗糙的舌摩擦,奇妙的感受讓鶴丸感到興奮。

  他被三日月半抱著放上了已經鋪好的床舖。
  「今晚可真是熱情啊,鶴。」三日月笑著說。
  「反正天氣冷呀,」鶴丸滿不在乎地回答,一邊伸手拉開了對方的衣襟。「你也想和我做吧?」他斜睨了下三日月。
  三日月又笑了下。我怎麼可能不想和你做,他說。

  以食指與姆指揉捏一邊的乳首直至挺立,三日月在他另一邊的胸前吸吮、然後啃咬,鶴丸抱著三日月的頭,感受著對方所給予的刺激。
  離開他的胸前,三日月一路向下地親吻著他的身體,直到碰觸到他的性器。
  三日月總是喜歡吻他。覺得身體發熱的同時鶴丸恍惚地想著。未必是接吻──他們大概沒有其他人以為的要那麼常接吻,除了做愛以外,直接以唇相觸於他們而言很少發生──但三日月喜歡吻他這件事,是一定的。最常是臉側與額前、有時三日月也會將嘴唇壓上他的眼瞼或是鼻尖,每每被三日月親吻時,透過對方柔軟的嘴唇傳遞而來的東西,總是令他感到溫暖。
  但那是什麼呢,鶴丸已經不知道了。
  或許連三日月也不知道吧。在經過了那麼多與那麼久之後,他們早就已經無法區辨對於彼此的感覺。鶴丸想。 
  只能同樣回以親吻。
  
  以肘支撐著身體,他半臥著接受來自三日月的舔舐。
  脆弱的部位也同樣被對方親吻,三日月以指輕輕地撫弄著底部的囊袋,同時伸出舌頭,自他的分身根部往頂端舔去。將之含進嘴裡以後,三日月吞吐著他的性器,不時以舌尖舔弄著前端凹陷處的開口。
  從下身傳來的快感讓鶴丸忍不住呻吟出聲。
  「嗯、啊……!」

  知道這麼做會讓他受不了的三日月吸吮著鶴丸。
  「啊、等一下,不要──……」
  不是這種的。
  儘管這樣被舔弄很舒服。但是比起就這樣射在三日月嘴裡,更想要的是與對方結合、被抽插著直到釋放。
  在心裡的念頭被生理衝動壓過以前,鶴丸用僅剩的一點力氣企圖推開三日月。
  無視他的抗議,三日月握著鶴丸的根部,刻意加重了吸吮的力道。
  「你、啊……!」
  全部的力氣都像是被三日月抽走一般。
  最終他還是忍不住射在對方口中。

  「這樣鶴會比較輕鬆,不是嗎?」將嘴裡鶴丸的精液嚥下之後,三日月輕笑著在他耳邊說。然後再度親吻他。
  「你──」
  算了。鶴丸放棄回話,乖乖地任由三日月親吻。
  腥味。當三日月的舌再次探入他嘴中與他糾纏時,殘留在對方嘴裡的、自己的味道隨著動作傳來,使鶴丸微微皺了皺眉。但是他沒有推開三日月。

  他舔著三日月伸入他口中的手指。
  比他的更大一些、也更溫暖一些,常常輕柔地愛憐地撫摸著他的手。在他去萬屋而忘記帶傘的夏季午後,會替他撐傘擋去雨滴的手。冬天時溫柔地握住他、對著他吹氣,讓他暖和起來的手。當他想睡覺時,在他髮間摩娑的手。三日月的手。
  或許是因為已經釋放過一次所以有些餘裕了也未可知。想要被碰觸的心情依舊,但鶴丸已不像剛剛那般急切。他安靜地配合著三日月的動作。
  指尖、指腹,然後繼續往上舔到接近根部,鶴丸以舌描繪著三日月的手指形狀,來回舔舐著將之覆以唾液。三日月輕輕地在他口中翻弄,指尖滑過舌面,像是嬉戲又像是愛撫一般。
  他伸手探向對方的雙腿之間。解開對方私密處的衣物,鶴丸屈起手指握住三日月已經產生硬度的分身。溫熱的慾望在他手中輕輕顫動著,他規律地套弄著三日月,自底端沿著對方的形狀滑動,至包覆最頂。前端分泌出來的些許液體讓指尖有些濕潤,他愛撫著最前端的開口凹陷處,以指腹按壓、畫著小小的圈。
  「嗯……!」
  他滿意地聽見三日月低低地哼了聲。
  
  大概是覺得足夠潤滑了。三日月抽出手指,同時握著他的手離開自己的性器。
  他被三日月引導著背對他地趴跪。鶴丸抬高了臀部,感覺三日月的手在穴口的皺摺輕輕地撫摸著。
  想著即將被三日月指節分明的手指進入,鶴丸再次興奮了起來。

  食指與中指抵住穴口之後,沿著內壁推進。
  緩慢地進入,鶴丸感覺三日月的手指在他裡面按壓著要他放鬆。有如探索他的身體一般,三日月一點一點地深入、之後又慢慢地退出,手指在甬道之內擴張的感覺讓鶴丸咬緊了下唇。
  然後三日月又放入了一根手指。

  「要進去了哦。」在他適應了三根手指之後沒多久,三日月低聲說。
  將體內擴張的手完全抽離,對方抬高了他的臀部。鶴丸感覺到三日月滾燙的性器抵住了自己的穴口。
  「哈、啊──!」
  被三日月進入時鶴丸叫了出來。
  完全進入之後對方停了下,等待他習慣自己的存在。被比手指更加粗大的性器侵入,身體裡面被三日月完全填滿,鶴丸喘著氣,抓緊了被褥。
  他感覺到三日月正在兩人的結合之處撫摸著。

  「嗯、嗯,啊──……」
  開始律動之後,三日月握住他的腰,反覆地抽出、然後插入。內壁隨著三日月的動作被擴張,緊緊地包覆著三日月,於每一次的抽插中像是捨不得般地吸附住對方。肉體碰撞的聲音與身下淫靡的水聲交雜,和他的呻吟與三日月的喘息一起,刺激著鼓膜。
  不時變換角度,三日月抽插著找尋會帶來快感的那一點。
  「啊、嗯……!」
  被頂到那一點時,他從齒縫間流瀉的聲音有如撒嬌一般,甜膩歡愉而帶著鼻音。
  是這裡、嗎。三日月低低地說。
  「啊、啊──……」
  敏感處反覆地被刺激,鶴丸感覺到自己不受控制地流下了淚水。呻吟在三日月的撞擊之下變得支離破碎,鶴丸緊緊抓著被單直至關節泛白。

  (想要擁抱。)
  (想要,被擁抱。)

  「三、三日月……,前面──」他帶著泣音地喊著對方的名字。

  我知道。三日月溫柔地說。
  退出了他的身體、輕輕地讓他躺下,三日月一手支撐著自己的身體,空出的手撫上了鶴丸的臉頰。拇指擦過他的眼角,將他的淚水抹去。
  「你想要能被抱著。」
  不帶疑問的語氣。
  就像一直以來的那樣,三日月從來都知道他想要什麼。他低頭吻住他。
  鶴丸掙扎著伸手環住三日月的後頸。
  在他緊緊地抱著三日月的同時,三日月也回擁著他。一邊輕柔地撫摸他的頭髮,對方發出寵溺般的嘆息。
  
  我要繼續了哦,三日月說。然後再次進入他的體內。
  「啊、啊,啊──……」
  再次進入他之後,依舊是伏在他身上的三日月托住他的臀部,然後開始了律動。
  幾乎完全抽出、然後狠狠地推入到底,與身下激烈的撞擊相反,三日月的親吻輕柔而綿長,一點一點地落在他的臉頰與額前。有如即將溺死之人抓住唯一的浮木一般,鶴丸緊緊地攀著三日月,感覺意識即將被快感淹沒。
  每一次的抽插都刺激得令他幾乎無法呼吸。性器隨著對方的動作一下一下地在三日月精實的腹部摩擦,早先泌出的體液也因此沾染在對方身上。

  「三日月、三日月……!嗯、啊──……」
  即將高潮之際他叫著對方的名字。
  像是回應他一樣,三日月更加用力地撞擊他的敏感之處。
  「啊啊──……!」

  白濁的體液隨著高潮的到來,濺上了對方與自己的身上。
  在鶴丸因為高潮而夾緊了三日月腰部的同時,他隱約感覺到三日月也射在了自己裡面。

  在退出他的身體之前,三日月附上了他的耳邊。
  鶴,鶴呀。他呼喚著他的名。
  極其溫柔地。

  *

  之後三日月又抱了他好一陣子。
  在鶴丸側躺著縮起身子的時候,三日月從他身後伸手環住他的腰。將臉埋入他的後頸,鶴丸感覺到對方輕淺的氣息在頸上拂過。然後撥開了尾端、最長的那綹頭髮,三日月自後頸開始,一點一點地沿著脊椎往下親吻著他背上的每一吋肌膚,直至腰際。
  像是可以清楚感到對方的唇在自己身上移動的軌跡一般。身後,三日月的親吻帶來搔癢般的感受但也很舒服,一種無以名狀的情感伴隨而來,像是即將滿溢、然後傾瀉而出,被盈滿的感覺讓鶴丸覺得必須做點什麼才行。
  為了那個無法成眠的夜晚,和他一同看著星子,直至黎明之際、他終於闔上眼睛的陪伴。
  為了每一個下雪的冬日,摩擦著他的手、直到雙手不再冰冷的溫暖。

  他翻身,面向三日月。握住三日月的手,他望向那彎水色中的新月。
  張開嘴。
  「三日月,我──」

  話語梗在一半,然後消失在喉間。

  三日月靜靜地回望著他,等待。

  雖然無法明確地分辨盈滿了他的、對於三日月的感情究竟是什麼。
  但若以人類的話語而言,或許勉強可以稱之為愛吧。
  人類的「愛」的範圍可以很廣,鶴丸是知道的。像是一期一振對於弟弟們的感情、像是燭台切之於大俱利,甚至是他與本丸其他一同渡過這些日子以來的同伴間情誼,除此之外這世界上還有太多人類無法精確描述的情感,而他們都稱之為愛。

  (但是。)
  (一旦可以被言語所形容。)
  (那麼被言靈所束縛的這種感情,也可以被掌握或是摧毀了吧。)

  如果這種感情無法被言語所定義、如果這種心情沒有辦法被宣之於口。
  那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使它被破壞。

  他從來都不曾對三日月直接表示或確認過什麼。
  今後也都不需要這麼做。

  沒事。鶴丸笑著對三日月說。
  依舊是握住了三日月的手,他靠近三日月。
  沒有直接吻上對方,他僅僅是輕輕地以唇在三日月嘴邊碰了一下。就像自過去以來,當他想回應三日月時會做的那樣。

  我很喜歡像這樣,被你碰觸。他說。
  嗯。三日月微笑。我知道。
  然後用很輕很輕的力道掙脫了他的手。三日月觸上了他的臉,鶴丸閉起眼睛,感覺對方的拇指自眼皮上輕輕滑過,沿著臉頰摩娑,最後順著耳朵的形狀撫上後腦。
  三日月將他擁入懷中,親吻他的額頭。


  我都知道。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