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Unlight/貝傑】偷空短打

沿用鈴子打打的演藝圈趴囉。
OOC嚴重,嗯(艸)





「你啊,到底拍了多少照片啊?」阿貝爾一臉無奈的望向傑多手中的相機,一邊把果汁推到他面前。「你應該還不能喝酒吧?小鬼。」
傑多不置可否的接過飲料。然後輕笑著回答,「你不會想知道的,大叔。」
完全沒有料到會被自己跟拍的對象請進家中。傑多一邊打量著阿貝爾房子的裝潢,一邊想著等等有沒有可能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去他房間內偷拍之類的……說不定可以發現什麼有趣的事情呢?像是知名男星阿貝爾收藏的色情書刊竟然全部都是男男性愛照之類的……?
不、這好像也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東西。
「別再想著偷拍了。你不覺得我沒有把你扔出去或是報警就已經非常好了嗎?」阿貝爾看著他嘆氣。「所以啦——能不能麻煩你別再跟著我了?你已經侵犯到我的隱私了。」
傑多聳聳肩。不這麼做的話可是活不下去的呢,畢竟是八卦雜誌的記者嘛——。要是不隨時注意當事人的話、可是會一不小心就漏掉重要消息的啊。被其他報社搶先的話,自家的雜誌的銷量就會下滑,上頭會發火的吧。
「雖然可以理解這是你混飯吃的方法,但是我說你啊不會覺得這樣跟拍我很無聊嗎?這一陣子已經很安分了吧、與其跟著我不如去找最近鬧得很大的那個什麼……戴眼鏡的傢伙和他的跟班?那個應該能吸引更多讀者吧。」
比較有趣……嗎。忍不住想起之前編輯對著他帶回來的照片大搖其頭的樣子。雖然的確是有些有趣的東西啦,(他指著指傑多在飯店門口拍到阿貝爾和陌生女子一起出來的照片)不過像這些可是沒什麼特別之處啊——你拍他在自家健身做什麼?還有他在後台喝水?然後這不就是他出門逛街而已嗎。根本就是一般粉絲在偷拍偶像嘛——拿這些瑣事占掉記憶體的空間有點不必要吧。

傑多把空了的玻璃杯放回桌上。
「因為你實在太過耀眼了嘛。」答非所問的輕笑著回答。

Fin.

從天空搬來pixnet之後、少了廣告覺得版面好乾淨啊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