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まほやく/双子】花の香り(R-18)

  
  ※大概是全盛時期的捏造
  ※雙子左右不分
  ※有抹布魔女
  ※有性行為描寫
  ※就是沒有道德觀




  可愛的魔女發生了可愛的誤會,認錯了人。但是スノウ沒有糾正對方。
  
  黑色長髮的魔女看見他踏進酒館時,臉上的表情馬上亮了起來,那個模樣讓スノウ想起了某種產於南國、會在短時間內盛開然後凋謝的花朵。瞬間綻放。他自然而然地在對方身旁坐下。
  人類與魔法使混雜的酒館內嘈雜。夥計在水槽前意興闌珊地擦著玻璃杯,聚在角落的魔法使們壓低了嗓音爭論著什麼。容貌艷麗的魔女托著腮凝視身邊、用好奇的目光觀察酒館的人類少女,不時將煙管湊近嘴邊吸著。熱鬧一如既往。スノウ笑了下,跟酒保要了杯酒。

  沒想到今天也能遇見你,黑髮的魔女說。貼近他的動作流暢自然,像是已經認識許久。她斜斜地靠著他,深色如波浪般的長髮流瀉到他的肩上。「該告訴我名字了吧?讓女性這樣頻頻詢問很失禮哦。」
  他可以想像ホワイト是怎麼回答的。
  「名字很重要嗎?」
  「你昨天也這麼說。」魔女睨了他一眼,嬌嗔著。
  スノウ微笑。

  扶在對方肩膀上的手下滑,撫過裸露的手臂時魔女微微顫抖。手掌像是要撫平對方肌膚上的雞皮疙瘩般輕輕地在臂膀上來回,魔女倚在他肩上,一絲奇妙的甜味竄入鼻腔──早晨回來時ホワイト身上的味道。他攬住對方的腰。
  吶,晚點有什麼打算?魔女故作天真地問,琥珀般的眼睛映著酒館內的燈光,看起來奇異的明亮。幾乎是金色的。
  スノウ笑了下,好像明白了ホワイト為什麼會跟眼前的魔女上床。
  妳說呢。他低頭吻住對方。

  ❅

  他一直覺得女性──女人、少女、魔女,矜持或放蕩的、有魔法或沒有魔法的,長生或是轉眼間就會死亡的,都是非常可愛的生物。
  可愛,又不可思議的柔軟。
  
  白皙而柔滑的魔女肌膚觸感很舒服,當手撫過她軀體的時候,魔女會顫抖著吐出混合滿足與慾望的嘆息。スノウ伏在魔女身上親吻著對方的頸項,略帶潮溼氣息的甜膩花香伴隨著些許香料的辛辣從頸側傳來,讓他不禁想著昨晚ホワイト或許也是像這樣,在魔女的耳邊與頸間嗅聞親吻著,然後再將屬於熱帶國度的花朵香氣帶回他們的床上。
  他不討厭這樣。
  玫瑰、鳶尾、鈴蘭或茉莉,猜測身上殘香主人是怎樣的女性於他們幾乎是種樂趣。當ホワイト帶著其他女人的香水味回來時,他會扯開他的領子、從鎖骨沿著頸子一路往上啃咬親吻,鼻尖湊近最容易沾染氣味的耳後髮絲,在淡淡花香中尋找ホワイト身上那難以描述卻總能讓他心安興奮躁動不已的熟悉氣味。而ホワイト亦然。


  (這次不是清純型的?)
  (但是很可愛哦。)
  

  魔女修長的雙腿纏上他的腰。
  手掌從膝窩經過大腿向下,他撫摸著魔女渾圓的臀部、然後稍加用力地揉捏,惹得她咯咯輕笑。她伸長了手環住他的後頸,指尖探入他的髮中,在他的頭皮輕輕摩娑。
  總是這樣圓潤。像是沒有稜角。
  臀部、腰窩,接著從側腹往上滑過肋骨,最後手掌在胸部停下。有如捧起般以掌心輕輕托住對方的乳房,他舔舐著魔女的耳殼,用手感受她胸乳的弧度。當拇指觸及敏感的一點時,魔女小小地哼了聲。
  同樣的血肉之軀,女體卻是由這樣圓滑飽滿的線條所構成。
  不管幾次都會為她們的柔軟讚嘆,而這點ホワイト應該也是同樣的。與她們的身體不同,他和ホワイト做愛時總會感受到彼此軀體的尖利與深刻。自背後索求ホワイト,不若女性豐滿的臀部讓他在抽插撞擊的過程中幾乎感到疼痛,而當ホワイト分開他的大腿進入他體內,對方緊握他大腿的手總是用力直至指尖深陷──比起她們的接納與承受,他們之間的性愛更像是佔有與掠奪。竭盡全力地索要。
  也因此對跟女性上床這件事樂此不疲。雖然還是最習慣彼此的身體與節奏,但女性胴體的柔軟與纖細,以及她們滑順肌膚上的香氣總是令人沉醉。他們喜歡那樣。
  
  魔女施力推擠他的肩膀,而他由著她將自己推倒、坐上他的身子。
  她低頭看著他笑了下。對方動手解開他的褲頭,形狀優美的手指俐落地將層疊的布料褪去、碰觸已然勃起的性器,她挑釁似地看了他一眼,低下身子含住了他。長長的黑髮遮住了魔女的臉,他伸手將一側的頭髮捋至她耳後,享受著她由下往上望著他的視線,與被舔舐時她舌頭柔韌溫暖的觸感。
  舌頭沿著柱身自最底往上滑動,在凹陷處舔弄著,最後她張開口吸吮前端。艷紅小巧嘴唇的裏側溫暖而潮濕,性器被吸附的感受讓他忍不住伸手稍稍施力壓著她的頭,魔女看似不滿地瞪了他一眼,沒有停下吸吮的動作。
  就算不太喜歡這樣被壓著,卻也還是配合他呢。微微瞇起的眼睛與唾液牽引出的銀絲,看著她賣力吞吐自己性器的臉,スノウ覺得她非常可愛。

  突然很想看她被抽插時的表情。
  將吸吮著他的魔女拉起,スノウ引導她跨坐在自己身上。
  當她坐下、身體重量令整根性器埋入她體內的時候,她忍不住呻吟出聲。帶著鼻音的聲音如糖般黏膩,魔女抓著他的肩膀,仰頭忘情地叫喊。聲音隨著撞擊變得斷斷續續,她因興奮而潮紅的臉頰上表情混合了哭泣與狂喜。

  回去之後ホワイト一定會這樣跟他說吧。側臉靠著他的側臉,溫熱的吐息伴隨笑意在耳邊搔刮。




  ──如何?是很可愛的魔女吧。

  




Fin.






「女孩子香香軟軟的抱起來很舒服,喜歡」
這樣的概念
雖然不太重要但是抹布魔女的香水是參考Dipt●que的伊蘭之水
為了寫這個還特地把針管香挖出來聞
甜膩原始又挑逗的氣味,非常性感
大概是約炮戰袍那樣的存在(到底誰需要知道這種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