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Unlight/貝傑二十題】題十六

貝傑20題→

出題、翻譯:鈴子 http://www.plurk.com/asukasuzu

題目出處:Rurutia 流光

AttentionR18、部分R卡捏他注意。






會這樣不先經過他同意就闖進他房間裡的人只有一個,阿貝爾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
「傑多,下次要進別人的房間前先敲門吧?」一邊說著,阿貝爾頭也不抬的繼續擦拭著傳家之劍。拿著布團的手沿著劍身劃過,將其上因為斬殺怪物而留下的血抹去。反覆的擦拭著劍,直到布料為暗色的血漬所沾染,「怎麼了嗎?大小姐說明天還要去斬影森林蒐集回復記憶所需的材料,如果沒事的話還是早點休息吧——」注意到光線被陰影遮蔽,抬頭的時候看見少年的身影站在面前。因為背光而看不清楚對方的表情,「傑多?」

沒有回答。對方朝他伸出一隻手,手心向上。

是要幫我把劍清理乾淨嗎。阿貝爾愣愣的將布團與劍交給少年。並不是不可能,畢竟傑多在想什麼只有他自己才知道。雖然以對方的個性並不像是會主動幫忙別人的類型,但要是當他興頭一來還是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印象中幫忙布列依斯叫古魯瓦爾多起床的事情似乎也曾經有過——不過之後古魯瓦爾多對於傑多所想出來叫他起床的方法似乎很不滿就是了——

噹的一聲。金屬撞擊地面的清脆聲響。其後是布料掉落地面發出的悶聲。

回過神的時候阿貝爾發現自己正盯著被對方扔在地上的劍,「喂,你在做什麼啊?沒有幫我清理劍就算了,還把劍扔在地上,你到底打算要——」
話還沒說完就感覺到對方的雙手搭上自己的肩。抓住自己肩膀的手瘦小像是鳥獸的爪,指甲未全部修去的指尖因使力而刺入皮肉。被傑多壓著向後倒在床鋪上,對方體重與力道造成的衝擊力使得阿貝爾在撞上床板時悶哼一聲。「傑多你——」

「喂,阿貝爾。」對方靜靜的說,「明天我們會一起去斬影森林對吧?和利恩一起。」
難得傑多會乖乖的以全名稱呼自己。
「我想大小姐應該是會帶利恩沒錯,她似乎認為利恩需要鍛鍊。至於其他兩個人會是誰要到明天才曉得——話說回來你應該是最了解大小姐在想什麼的不是嗎?大小姐下一步打算怎麼做,她應該都會告訴你吧?」反正大小姐最喜歡的是你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阿貝爾默默的想。
「說得也是。所以明天我們會一起去斬影森林吧。」

他完全不懂傑多到底想表達什麼。「這跟你來找我有什麼關係嗎?如果你對於大小姐明天的安排不滿的話,你可以直接跟她講——」
是不想跟利恩一起嗎?

對於利恩的記憶源自於連隊時期。一同加入連隊,接受前輩的訓練並參與戰鬥。與利恩一起行動時總是任由對方搶當前鋒,在對方以劫影攻擊使敵人無法行動之後才由自己上場。『因為如果不幫你把敵人釘在近距離的話,我會很困擾的。遠距離的話,你根本就做不了什麼吧。』利恩會這樣笑著說。然後當無法先攻而防禦失敗之時,使用狼煙幫下一個上場的自己爭取更大的成功機會。
就跟現在,大小姐在任務中替他們安排的位置並無二致。

在任務中,與魔獸戰鬥時利恩總是第一個被派上場。被笑說大小姐只是想讓你當砲灰留遺產吧也只是聳聳肩,說著『狼煙就是為了隊友而存在』而後上場,像是對於這樣的安排並無異議。曾想過說服利恩放棄使用狼煙,或是和大小姐提出不要讓利恩領隊之類的,只會得到對方的白眼一枚或被大小姐反問『不讓他領隊你要他怎麼得到鍛鍊?』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傑多才會對利恩如此不友善。太多管閒事。儘管已經對傑多說過跟利恩之間只是朋友——後者甚至還沒有恢復對自己的記憶——但是出身貧民窟的少年總是以冷笑結束話題。

「你還在介意跟利恩一起出任務這件事嗎?」
沒有回答。
阿貝爾嘆氣,「已經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我們是因為以前一起待過連隊所以才——」
「——你知道為什麼大小姐最近一直往斬影森林跑嗎?」被對方突然開口打斷。
「為了蒐集回復記憶所需的材料不是嗎?」
「廢話。我是問你知不知道她要幫誰回復記憶。」
「……你?」

「——不是我。我不是第一順位。」少年低聲說著。聲音輕柔幾乎無法聞見,微弱的音量像是要被床褥及其內的羽絨吸收殆盡。感覺到對方原本抓著自己肩膀的手滑下,撐著臉側的床板。

當傑多俯下身吻他的時候,紫色頭巾尾端的流蘇拂過阿貝爾的臉側,讓他覺得很癢。對方的嘴唇覆蓋在自己之上,不屬於自己的體溫隨著施力傳來,像是企圖將自身的印記藉由親吻留在他身上。

靜靜的被拉開距離,「喂。抱我。」聲音的主人命令著。接著再次低下頭,以唇壓上自己。不單只是唇辦的觸碰,對方主動探入自己口腔中的舌搔刮著內壁,於齒舌之間磨擦。吸吮著自己唇舌的動作焦躁有如探求著什麼。

看來是不打算回答他自己提出的問題了。
阿貝爾伸手沿著後頸撫上髮梢,將頭巾鬆開之後摩娑著弄亂紫色的髮。接著順著脊椎下滑,隔著披風撫摸其下少年的後腰。探入布料底下之後可以更清楚的感受到對方出身於貧民窟的事實,於傑多側腹撫摸的手幾乎可以逐一數出皮膚下的肋骨。

注意到對方的手不安分的在自己腰際間掙扎著想要解開腰帶。
明天,當大小姐發現傑多似乎精神不濟而無法陪她去斬影森林的時候,自己大概會被踢出家門吧。阿貝爾想。

當阿貝爾撐起身子,將跨坐在身上的少年拉起並褪去衣物時,布料磨擦的聲響與彼此的吐息快要將對方的話語掩蓋。以手環住自己的後頸,攀在耳邊的傑多的聲音只剩下氣音。

「——下一個要回復記憶的,是你。」




記憶中與阿貝爾每一次的交合,都是由自己主動提起。
在唇齒交纏之際伸手環住對方的後頸。沿著頸子往上,探入橙金色的長髮之中,撫弄著對方的頭髮。因為光線不足而難以看清,但是傑多清楚的知道在陽光照耀之時,那一頭長髮將會燦爛耀眼的近乎炫目而使對方的形象高大威嚴有如神祇。

——這樣一來。或許明天就沒辦法出任務了呢。

向後拉開距離以獲得換氣的機會。吻痕自耳下蜿蜒至頸,於鎖骨間停留片刻之後繼續游移至胸前。當乳首被啃咬的時候,忍不住用力掐緊了對方的背。胸前敏感處被軟熱的舌舔舐的同時感覺到對方的手握住自己的下身。因長年握劍而長繭的手在性器上滑動,前端泌出的體液使得磨擦的動作更加順暢。

到底阿貝爾從不主動是因為與他做愛會引起他的罪惡感,或只是單純的擔心隔天兩人會無法好好的對戰與進行任務,傑多從來沒有問過。反正只要在最終是順著他的意就行了,至於其中的理由他不能也不想去管。大概也是因此才總是被阿貝爾說自己很囂張。

伸手前探並握住對方的陽具,感覺到硬起的慾望在手中輕輕顫動著。屈起手指環住對方的碩大時,手中的溫度炙熱像是即將被燙傷。握住根部沿著慾望的形狀向上直至包覆前端、而後滑至最底,搔刮著囊袋。


突然很想吸吮對方。
起身向後退開,跪在對方的雙腿之間。輕吻著手中的硬挺,接著以舌纏上,舔弄前端。覆上開口凹陷處並吸吮時似乎聽見阿貝爾倒抽一口氣的聲音,想要含得更深卻因為頂到喉嚨只得作罷。小心的注意著不讓齒碰觸到陽具,傑多抿緊嘴唇撫弄著阿貝爾。
到底是怎麼樣深的信任才可以讓男人任由自己這樣含弄最私密的部位呢。不似獸類擁有鋒利的齒牙,卻也可以在過去無數次的交合中於男人身上抓咬著留下自己的痕跡。最初或許是用於撕裂的牙在演化之中失去了利度,但只要他願意,依舊可以將男人的敏感部位咬傷出血。

被阿貝爾伸手自地上拉起,而後被抱著跨坐在對方身上。當對方將手指探入自己口中時,配合著對方的動作舔吮著手指,將唾液覆於其上。在手指探向後穴輕推的同時掐緊了對方的肩,感覺到對方的指在體內擴張探索著。手指在內壁按壓並不時旋轉試圖要讓他放鬆,麻癢的感覺讓傑多很想叫對方抽出手指快點以陽具進入。

已經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後變成這樣可以互相慰撫的關係了。大概是因為對方總是在任務或對戰後擔任那個把體力不支的自己扛回去的那個人,再加上似乎在生前與自己有關係才挑中他的。
明明在現有的回憶中,阿貝爾還沒有出現過的不是。卻已經可以在他企圖挑戰難以打倒的敵人時強制將他拉到背後、或者是在他想起那個冬天而覺得寒冷之時伸手將他擁抱入懷。

滾燙的硬塊頂著穴口。被阿貝爾穿刺進入的時候像是要被灼傷,抓著對方的背並扭動著腰加深彼此的結合,手指無法觸及的深處被填滿時從喉間溢出的呻吟帶著氣音,像是音節間有絲牽曳。
「嗯、啊——……」

進入到最深處之後男人停頓了下,接著開始律動。柔軟的內裡被擴張成對方的形狀,順著慾望的進出而將其吸緊、包覆。自己的性器隨著動作不時在對方精實的腹部上磨擦,體液在彼此的接觸下沾染上對方的軀體。
無法滿足於不時掠過的磨擦。擁抱著拉近彼此的距離然後在對方身上磨蹭。

耳邊傳來的除了彼此的喘息之外還有對方的輕笑。沒有說出口但是傑多也猜得到對方大概會說『真是飢渴啊小鬼』之類的話。像是回應自己般加深了撞擊,本不是用於交合的部位在對方的抽出與深入之下產生快感,身體因為興奮而顫抖著。


明天、或許大小姐會對阿貝爾生氣吧。但是自己會沒事的,因為他是大小姐手下所有戰士中最受寵的一個啊。不管是什麼樣的要求幾乎都可以得到回應、不管表現得多差都不會被叫去訓話。所有人之中第一個取回記憶的是他、會陪著大小姐去暗房的人也只有他一個。

——但是卻無法影響大小姐回復記憶的順序。

現有的回憶之中沒有阿貝爾的存在,而對方卻已經記得在那一年的某天與自己相遇。誓言讓對方看見終結的言語依舊迴盪在耳邊,為何初次見面之時對彼此沒有記憶卻可以脫口呼喚對方的名,其中的答案即將在阿貝爾回復記憶後得到解答。
而或許得到答案的瞬間將是彼此在影世界新生關係的終結。


無法得知臉頰上流下的是否是生理性的淚水,只知道對方替自己吻去淚痕的動作溫柔與身下的激烈動作形成對比。在對方抽出與深入的動作之間感覺到來自對方的脈動存在於自己體內。

「——啊啊——……」在一次深深的撞擊之後忍不住呻吟著釋放自身的白濁。甬道因高潮而緊縮的同時聽見對方悶哼了聲,接著體內被屬於對方的溫度注滿。


在因淚水而模糊的視線中看見阿貝爾沉浸在快感中而短暫失焦的眼。而後男人對他微笑,退出他的身體,抱著他向床鋪倒下。呼喚他的聲音溫柔而沙啞,嘴角上揚像是嘴裡所唸著的並非某個人的名而是實現所有願望的咒語。

「      傑     多     。    」


——僅僅只能凝望那即將支離破碎的羈絆。


Fin

雷。非常雷不要揍我(躲(被拖去剁碎餵狗
大小姐目前正龜在斬影幫R4阿貝準備材料。現行的打獵組合是L3利恩R3阿貝R2傑多,然後不知為何這樣的搭配傑多的骰運奇爛。大概是不爽R3阿貝都在偷看L3利恩←
但是為了讓利恩L4只能讓他領隊當砲灰留遺產&我喜歡讓傑多帶新人長大……(′•ω•)有小妖精壓隊好安心啊雖然跟利恩的搭配他好像才是亂源……(艸)

傑多沒叫阿貝大叔是因為他還沒有那時候的記憶。雖然沒提到,不過我流設定阿貝傑多(在影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